當初找了很多早午餐相關資訊

後來因為要去巨蛋拿我買的迪士尼小物

所以,就決定🔅現食🔅

我們在網路上查了很多評價,真的很優質💯

 

 

 

   

我點了紅醬義式香烤雞腿義大利麵🍝

醬汁濃郁~和麵條真的是融為一體呀🔝

雞腿肉也相當軟嫩!真的好吃耶😋

整個吃光光🤣🤣🤣

  

裡面的裝潢真的很棒唷~是我喜歡的風格❤️

看到的那些標語牌,是可以拿起來拍照的唷✌🏻

 


三五好友相聚的好所在💯

接著介紹朋友們點的餐點吧👇🏻👇🏻👇🏻

 

  

 

朋友點了一份套餐 爐烤香料雞腿排香草飯特餐

不誇張,一份套餐被吃的精光!

我看到整個都傻了,太厲害了吧👍🏻

一份套餐,東西真的滿多的👍🏻👍🏻👍🏻

 

 

我的素食朋友點了 田園青蔬白醬義大利麵🍝

也是吃的光溜溜😂😂😂

還是我們都是大食怪🤣🤣🤣

真的一份就很有飽足感了👍🏻

看到網路評論,也點了一份 花生芝心牽絲蛋餅 

 


這道上來~我還是吃不下了

被我那兩位朋友吃光光👏🏻👏🏻👏🏻 

對於他們的食力,我又幫他們刷新紀錄了🔝


以下是從他們臉書粉絲團存取的菜單圖

可以參考看看唷🉐️

   

 

現食EAT NOW 😋

住址: 高雄市鼓山區昌盛路33號

交通方式:若搭捷運🚇-紅線至巨蛋站,從2號出口出來,大約步行10分鐘就到了

電話: 07-5223882

臉書粉絲團: EAT NOW FB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un 的頭像
    Chun

    Chun的部落格

   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