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éoNoé水桶包❤️❤️❤️

源於1932年,品牌第三代傳人Gaston-Louis Vuitton受香檳釀製商委託設計的香檳包輪廓,NéoNoé水桶包在外型上,比起許多人熟悉的Noé水桶包來得更為簡約,內裡卻多了方便收納貴重物品的拉鍊內袋,可說是更加進化的實用包款首選。有著六種抽繩色彩變化的NéoNoé水桶包,除了有Damier棋盤格、Monogram Empreinte皮革的面料選擇,甚至還推出了Épi皮革款式,純色的拉紋皮革加上跳色搭配,洋溢Monogram經典設計中少見的未來感風格🥰(文取自BAZAAR)

其實沒看這篇文章前,看到許多代購在發這款包包,從去年就一直發,甚至後來還說漲價,確實台灣專櫃漲價的價格讓我敬而遠之啊😱

不過,我自己又想買一咖來背背看,也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,在某一天上班的時候,看到有一位身形和我差不多的客人背了這款包包,而且是我喜歡的粉紅色🤩

於是,我詢問認識的代購姐姐,剛好有一咖粉色的,而且是漲價前購買的‼️‼️那就一定要入手了啦~拿到實體,果然是時尚寵兒~太美麗了啦💗💗💗

我現在拿來裝一些寶寶的東西💛包包買來就是要好好物盡其用啊~這樣才能體現他的價值🤣

現在又看到Burberry 的一咖斜背包~嘿嘿😎愛包的我,可是觀察很久,趁還沒漲價,先跟代購預訂了🥳🥳🥳之後再分享是哪一款🙏

   

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un 的頭像
    Chun

    Chun的部落格

   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